close
今天從新光三越前的捷運站要回家



走下樓梯時就聽到一個拼命喊叫的聲音



我也聽不清是什麼,走到最下面



原來是一個看起來只有六七歲的小孩在大叫



"誰要買口香糖?誰要買口香糖?"



本來我第一個想法想說就這樣經過



可是後來想想又賺回去問他



"我跟你買,一條多少錢?"



那是我最討厭的AIRWAVE



一條看起來只要十塊錢吧....我想



"三十塊!"



我還真的嚇到了



"嗯嗯 好 那就一條吧"



"你可不可以買兩條" 小孩裝可憐的問我



"我覺得三十塊有點貴耶" 我很誠實的跟他說



"便利商店都賣二十二阿 我站在這邊當然要賣三十塊囉!" 小孩理直氣壯的跟我說



"沒關係 一條就好了啦" 我覺得有點為難的說



其實我後來想想



應該很多跟他買的人都是看他很辛苦又很年幼才跟他買口香糖



目的一定不是 "我要吃口香糖"



可是他就是覺得大家是要吃口香糖才跟他買



而且他賣的貴也是應該的



很有勇氣的小朋友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iz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